Wednesday, May 16, 2012

失去

一直以来,那个一直都会出现在我任何一本日记里的那个名字,找到了他的幸福啦 =)
是曾经一个让我懂得什么叫‘爱’的男孩, 也是让我成长的一个人,也不知道为什么,他的名字永远都会出现在我的日记本里。话说,每个人心中都存在着一个永远不被遗忘的人,他就是我人生中那一个,也是我最幸福的时期,拥有的一个人 =)
真心祝福他,真的很高兴,他找到了他人生中的那一个~


要永远幸福……^^
别像我这样~~

4 comments:

  1. 既然他也已经找到了,那你应该尝试去寻找你的幸福吧。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=) 他并不是我的未来,而是曾经的幸福,我们当然没有可能,就算彼此没有另一半,也不可能吧,就只是一个永远不能被遗忘的幸福。现在身为好朋友的我,就只是替他高兴^^
      寻找幸福对我来说遥不可及吧,经历太多次伤痛,或许时机未到,时间也不对,就由缘分决定吧,等待也是一种幸福啊呵呵

      谢谢留言 ^(00)^

      Delete
  2. 那我祝你在感情的路上有很好的未来,能给到你幸福的男人,才是你需要的。往事已过,加油! 明天会更好 =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