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18, 2014

久违了,亲爱的部落格

这次没有什么不一样,那么长一段时间里,我以为我的头脑至少连接了多几个细胞个体,但,原来我还是个单细胞头脑。

或许我太渴望被爱,但是其中又害怕受伤,每每直到遇上了一个我自以为他很真诚对我的男孩,而我也认为我会一直喜欢他的,我都会倍感珍惜,认为,啊,你就是那个能够和我过下半辈子的男孩了。

每一次的风和日丽之后,总会是暴风雨,凉风习习的日子总是短暂。
风吹的枯黄落叶,似乎就是暴风雨的征兆,只是我一直坚信它们将会是树根的肥料,我的执着让我失去了一点点的理性罢了...

你或许会认为我愚蠢,但我不失小聪明,我保留了我的机智,在他对我耍出狠招时,一次过抛出我的武器,最终虽是两败俱伤,但是我得回了我该有的尊严,不再被他摧毁。

有时候,我只是不够疼爱自己,尤其是受过伤的自己。我总以最开朗的形态活着,把那个受伤的身心暂忘了,然后遇到危机时,仍然若无其事,直到再次被攻击的时候,才来后知后觉。这或许是个典型白羊女的弱势吧。但从经以后,我不会再是个典型的白羊女了。我答应自己说。

每一次放空的脑袋,都是鼻酸的开始。太多的倒带,我看不清了。

总是最伤感的夜晚,才会在这里用文字来抒发,希望下一次将会是个明朗的文章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