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20, 2012

虽然您是皇后,但家里没有一个人是奴婢

从小到大,我泪腺的最大弱点就只有一个,就是我家的皇后。。。
无论做什么事情都好,只要不是我的错,无端端被皇后出气,我就会哭上一整天。。。
记得高二时,我在班上卖食物,所以每天早上5点左右就要爬起来,做便当去班上卖。记得有一天早上,我太累了,睡迟了30分钟,一起床,就被皇后训到不像人,我依然要在最快的速度下煮好食物,就这样一直从家里被骂到车上,再骂到学校去。。。在车上的时候,就已经哭得不像人了,走到了教室,同学们都以为我感情出了问题,但却没有人知道我泪腺那么发达的原因何在。也就这样,我很经典的,从第一节课哭到放学,同学们都惊讶。。。

毕业了,进大学了,觉得自己改变最多的,就是脾气。以前还会对皇后顶嘴,后来,无论皇后怎样无理取闹,我都只是静静不说话,不然就是偷偷跑到房间里哭。。。没有人会知道的。。。
直到今天,皇后太过分了,过分得难以言喻,这次我这‘奴婢’一次性爆发,把所有皇后之前无理取闹的事,加上今天的,一边哭一边爆发出来,然后我竟然说了一句很严重的话‘有离家出走的念头不是没有原因的!’。。。
皇后闹到没话闹了,还是始终说都是我这奴婢的错,我喊得喉咙都快裂了,不喊了,就这样从超市哭到回家,然后一整天不出来吃饭,只拿了一碗中药进房里喝。。。

‘孝顺不能等’,我当然了解,我从来都没有不孝顺过,我只知道,女儿也是人,也有人权的,不能因为您是我皇后,我就没有权让您知道您错在哪里。。。我有理的和您说,您却始终要闹翻。。。

3 comments:

  1. 怎麼啦?跟家人鬧了?Sometimes, you just have to voice ur opinion or else ppl will juz overcome u~

    ReplyDelete
  2. Ya quarrel with mom....thx for caring...no its fine d => maybe i should hv tolerent as pple's temper will getting bad when they getting old....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but slowly when i get older i am turning myself into a more respectful son because i noe my mom will not be accompany me long..tat's y i wan to do my best to make her happy. now i am doing my best but i am not always in home..i will take some time definitely to bring her to somewhere because she never go to oversea oso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