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2, 2013

要学会就一定要经过

一些歌曲/音乐总会把你的情绪给牵走,对我也一样。。。
在曾经一段时间,当你带着什么样的心情去听一首歌,那首歌将会成为掀起你当时情绪的特定的歌曲。你有吗?
有时候,适当的回忆,是一种很不错的感情抒发,但是过量了,就会成为一种负面情绪。

当你不断地重复播放那特定歌曲,你会慢慢发现,所有的所有,都和之前不一样了,怎么还那么执著?觉得自己好傻,一直试着找回那样的感觉,但事实却是残忍,你不只得不回你失去的东西,你还被那如此负面的情绪进攻,更是残忍。。。

我记得那时候,在完全失去自我、彻底悲痛的那一刻,还有人会陪我聊天到早上,每晚一则笑话,逗我开心,虽然有些我看不懂,但是好窝心啊。都怪那时候自己太容易曝露自己的负面情绪,弱点也就这样流露出来,然后受伤得更严重。。。

现在听着那些特定歌曲写着这篇部落格,怎样都好,情绪还是会有点被掀起,但是不会心痛了,我想我长大了吧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