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8, 2012

是我傻,还是世界变复杂了?

我不知该怎么形容这样的心情
眼前的文字,都是模糊的。。。我放不开那个已经消逝的影子。。。
为什么每一次偏偏要在我相信了以后,才发现所有的事情都是个骗局?
我用尽真心,付出。。。换来的是欺骗。。。
偏偏我就是个受过很多次伤的人,明明就很抗拒‘相信’这种东西,
就在我好不容易相信了,毫无防备的时候,那个让我重新振作的,让我看见新开始的,原来也是个骗子。。。
是我傻,还是世界变复杂了?

键盘湿透了,忍了好久的情绪都发泄在今晚,在眼泪里,文字里。。。
我要写下,要证明,以后当我再次遇到了同样情况,这篇文章就可以让我知道我曾经多么辛酸的一刻,不要再相信,够了

2 comments: